100 刀的 claude code 和 codex 如何选择?

查看 142|回复 21
businesshow   
codex
greyfreedom
OP
  
@lanceli 很麻烦吗?具体是哪一步呢?我有一个 claude 账号,不过是免费的,没买套餐。支付的话我之前一直用的 GP 支付订阅 codex
greyfreedom
OP
  
@gkiwi 感谢
@darksword21 感谢
greyfreedom
OP
  
@iv8d cc 是命令行还是桌面版?
@superkite fable 用不了呀
@deepbytes 这个似乎比 gpt5.6 更没谱吧
@damontian 省着用
@MoGeJiEr 确实听人说过这种情况,所以纠结要不要双持
xFrye   
开 openai 的,省心,A\的你开了哪天炸了都不知道
damontian   
@greyfreedom 感觉只做一些脚本类服务,用起来不怎么费,一旦牵扯 ui 制作之类的,消耗巨快,朋友开的 200 刀套餐,我也在用,正常使用的话,完全够用,建议直接 200 刀,其他退了,要是 cc 有更强模型能用来再想着转吧,cc 太能作妖了
xooass   
我就在做公司的 php 转 nodejs 项目  感觉两者能力差不多的   codex 用着更友好
zuosiruan   
cc 下个月 8 号好像要人脸识别了😂
xiaolaodi   
claude code 和 claude 不是一回事
claude code 可以直接接入 deepseek API ,已经高强度使用一个多月,非常省钱,跟国外 claude 这些的价格一对比,真正让人感受到什么叫共产主义
网上配置教程很多,连我都觉得简单
我原始人还没体验过 claude code + claude 完全全自动开发托管,但是说真的 claude code + deepseek 来给我做狗头军师出谋划策目前已经够用了
甚至 anthropics 内部员工也建议,重要的开发任务,让 cc 给出方案,开发人员自己来负责审核抉择
wxVIP   
哈哈,我是看哪边的 token 优惠。5 月的时候 codex 有 10x 我就买 codex,6 月的 claude 有 7.5x 我就买的 claud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