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虑,有了 AI 却不知道做点什么

查看 75|回复 8
作者:BuffDog   
用 AI 把手头没时间搞的的遗留项目搞定了,但是终究不是能产生实际收益的“玩具”
做了个 APP ,发现上架流程繁琐,涉及社交内容还需要至少 100W 的认缴金
工具类自己目前也没发现什么痛点
真不知道干嘛了,CODEX 、Claude 都订阅了,周限额也没用完过
感觉确实是守着金锄头
憋得慌,不知道有没有同感

焦虑, AI, 项目

EricSTG   
用 ai 炒股凑齐 100w 认缴金的条件(手动狗头
92Developer   
你这是没发现钉子,先买了锤子。
YanSeven   
做善事,让大伙儿蹭蹭 token
Kakarrot   
账号出租 回回血
shakaraka   
借我登陆
BuffDog
OP
  
@EricSTG 估计顶级 AI 已经在炒股市场里面博弈了,民用还偶尔神志不清的 AI ,我不放心啊(手动狗头
Alex1688   
浪费 token 啊,还浪费钱
zt4027050   
@Kakarrot pro 账号那点额度也租?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