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AI 把手头没时间搞的的遗留项目搞定了,但是终究不是能产生实际收益的“玩具” 做了个 APP ,发现上架流程繁琐,涉及社交内容还需要至少 100W 的认缴金 工具类自己目前也没发现什么痛点 真不知道干嘛了,CODEX 、Claude 都订阅了,周限额也没用完过 感觉确实是守着金锄头 憋得慌,不知道有没有同感 焦虑, AI,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