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实在太慢了,导致很耐用.......
Q: 为什么调用 GLM-5.2 和 GLM-5-Turbo 时额度消耗更快?有没有节省额度的方式?
A: GLM-5.2/GLM-5-Turbo 作为高阶模型,对标 Claude Opus ,调用时将按照 “高峰期 3 倍,非高峰期 2 倍” 系数消耗额度。我们推荐您在复杂任务上切换至 GLM-5.2 处理,普通任务上继续使用 GLM-4.7 ,以避免套餐用量额度消耗过快。(作为限时福利,GLM-5.2/GLM-5-Turbo 将在非高峰期仅作为 1 倍抵扣,持续到 9 月底。)
-----
真有人高峰期用 glm4.7 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