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真发连续剧了...有人要拉我创业

查看 194|回复 21
semiboldhung   
大哥可能看上你了
fzdoudou   
能不能让大哥也投资下我
lawmil   
牛逼
villivateur   
技术合伙人可以当啊,但是:
1. 得发工资
2. 绝对不出钱不投资
summertimesad   
@x86 挂壁房得配大水,不过红姐已经退休了吧
x86   
@summertimesad #14 都跑抖音直播了
darkengine   
“革命者”。。。遇到这样说话的可信度先打个折扣。建议做好背调,看看大哥之前做成过什么项目。
etungxu   
反而我觉得你做自媒体还蛮有天赋的
AtlantisZ   
合伙人=不发工资吧
iloveayu   
@x86 太没牌面了,必须二手雅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