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相关:入户防盗门内开改外开,有什么风险,值不值得折腾?

查看 193|回复 23
作者:lengmou   
第一次买房、装修,我是边户,买房时开发商宣传图上入户门是外开的,但实际交房时是内开,中间户是外开。
当时业主们也集体维权过,要求统一改成外开门,但后续不了了之了。
现在我想改成外开,毕竟占用室内面积,外开的话,玄关处我可以放个换鞋凳或者鞋架,
看了楼上同户型的邻居,也有自己改成外开的,也找了改门的问:能改,并且不用换门,但比较麻烦,费用大概 500 左右,还需要自己找人把门口的墙面漆补一下。
纠结的点是:
1 、现在装修好了,改门的说改起来比较麻烦,但也能改,需要自己找人粉刷下室外;
2 、邻居把房卖了,新邻居还没来也没联系方式,担心人家后期再让改回内开,折腾;
说到底还是因为套内面积不大,想着改成外开增加点面积,毕竟 20%的公摊,大家的入户门是外开还是内开,有没改过的?



入户门, 改动, 装修

baiduzizi   
没啥风险 值得折腾 我改过,花了 1k
felixlong   
大门 99%的时间都是关闭的。改成外开只会让你搬大件进门的时候有点好处。不值得折腾。
lengmou
OP
  


lengmou
OP
  
@baiduzizi #1 可以可以,找邻居商量了吗,还是说不影响邻居家?
nightlight9   
内开是为了有火情可以从消防栓顺利取水。
如果能接受这个风险就该外开,没什么问题
lengmou
OP
  
@felixlong #2 想着入户进来这里,可以放点东西啥的,我看网上说能节约 1 平米的空间
lengmou
OP
  
@nightlight9 #5 嗯,邻居家交房时就是外开,他一开门也挡住了消防栓
rrubick   
邻居还能管你门咋开吗?
bfdh   
别折腾了,你这个位置外开消防过不了,邻居要是报消防,让你改回去你就得改回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