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抗议我自己!

查看 15|回复 1
作者:金帅   
太爱论坛了,发帖太积极。
有的坛友可能觉得有点水,但是我告诉你,水至清则无鱼,凡事不能太苛刻。
不服你也发。
发任何帖子都得动脑子的。

抗议, 你也

卢松松.   
我没有感觉到你水,感觉到你很厉害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