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周一到周五上班的话,每天早上的拥堵程度应该是相同的,但很明显的,周一堵成狗,必须早出门一小时才能避免迟到,而周二到周五就还行,以至于让我觉得某些人只在周一才上班,但周一的晚高峰却远不如早高峰拥堵,早高峰的人都去哪了? 周一, 拥堵, 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