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城市里 [周一早高峰] 的路况特别糟糕呢?

查看 60|回复 9
作者:Tsing2   
如果大家都是周一到周五上班的话,每天早上的拥堵程度应该是相同的,但很明显的,周一堵成狗,必须早出门一小时才能避免迟到,而周二到周五就还行,以至于让我觉得某些人只在周一才上班,但周一的晚高峰却远不如早高峰拥堵,早高峰的人都去哪了?

周一, 拥堵, 路况

revlis7   
有些人周末出城/回老家/住郊区,周一回城里
ration   
要考虑不同的人群,比如学生上学,有些住宿的,周末会回家
iv8d   
可能我们这地方太小了,只有周四最堵,其他时间路上车都很少
misdake   
周末在郊区或附近城市住的很多,工作日住公司附近租房。所以周一早和周五晚特别堵。
stephenyin   
周一进城办事,周五回。
unused   
一些外出的岗位周一去办公室开会
likooo125802023   
领导周一早上开会布置本周工作。
剩下的几天领导就不知道哪里逍遥去了
Tsing2
OP
  
@revlis7 @misdake @stephenyin 周一进城,周末回去,如果人口比例大的话,这个说法比较靠谱
@unused @likooo125802023 这些人比例不应该很高
fredweili   
我司一周去公司三天,周一默认都要去,这类型的不算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