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自由咯~ 升级到 macOS 27 dev 2 和 iOS 27 dev 2 之后, iPhone 镜像终于能用啦

查看 38|回复 4
作者:vem   
zealotxxxx   
镜像能用了。还有无线共享屏幕也能用了( beta1 完全用不了)
Lenic   
问一下,iPhone 镜像能全屏吗?可以任意改变镜像窗口的大小吗?
kuxuan   
已经 Beta 了
laotielaile   
@Lenic 26 是不可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