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能挣钱的话, 需要托关系才能买.

查看 131|回复 17
coderzhangsan   
@8355 #6 v2 上很多都是程序员,有不少只是关注技术相关的帖子,所以不了解是很正常的。
GeekJason   
证券从业人员禁止炒股,如果在基金公司上班反而买不了
WilliamBlue   
我买美股港股也是亏的。主要还是看个人。
actopas   
银行 app 不是场外 280u 的额度吗?
karmaisbitch   
开个证券账户,就可以买场内 etf 了
Shokupanman   
创业板是不是也限额了?之前怎么不梭
willwon1   
@565656 这么怕的话建议不要上 V2EX 因为要翻墙、建议不要用 github 、因为核心代码数据存储在境外、先建议查处下段永平、因为老段大资金投资苹果和纳斯达克、并且还用的是 IBKR 处处踩在红线
QingXuJiaZhi   
@willwon1 段永平是美国人(美国国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