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656 这么怕的话建议不要上 V2EX 因为要翻墙、建议不要用 github 、因为核心代码数据存储在境外、先建议查处下段永平、因为老段大资金投资苹果和纳斯达克、并且还用的是 IBKR 处处踩在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