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实盘 +135%,聊聊我用 Claude Code 搭的多 Agent 投研框架

查看 313|回复 33
xbtlin
OP
  
@aatrox 支持的,report 里面有 A 股的公司的
xbtlin
OP
  
@idblife 好,我给你跑一下
xbtlin
OP
  
@digitv 也有产业分析的,比如用/industry-research 半导体,支持国产模型的,claude code 的框架+国产模型没问题
xbtlin
OP
  
“如果你想看某只股票跑出来什么样,评论区留名字(美股/港股),我挑几个跑一下贴上来。”
增加下:支持 A 股,支持 A 股
nanyancc   
我没有详细看你的 GitHub 仓库,但是我看了你的收益率曲线,发现 25 年全年的 alpha 主要集中在前两个月,最后三个月甚至利润回吐都比较明显。我想问问对于这样的情况你怎么处理呢?
xbtlin
OP
  
@idblife 我用/investment-research 给你跑完了。你在 github 项目 reports 文件夹下搜:微软、google 、SpaceX 就好
xbtlin
OP
  
@nanyancc 坦白的说,没处理,我坚信价值投资,卖出的条件只有三个:看错了、极度高估、有更便宜的优秀标的
maxwellz   
是不是还是得有比较靠谱的数据源效果才会比较好哦,纯靠 AI 收集网络的信息,效果也还行吗?
xbtlin
OP
  
@maxwellz 信源可靠性刚开始很困扰我,所以我用了多源验证的 skill ,以及调用工具验证,能解决很大问题。
zhouxu   
非常棒的项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