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实盘 +135%,聊聊我用 Claude Code 搭的多 Agent 投研框架

查看 314|回复 33
idblife   
帮跑一下 GOOGLE ,微软,SPACEX ,多谢
millken   
没看出是实盘啊
Mirana   
前面的分析看起来很棒,但是 24 年 25 年大模型和 agent 都还不怎么流行,怎么证明这些收益都是这套系统带来的呢,我看了下我 25 年整年也有 77%的收益
Fish1024   
恭喜楼主挣钱。
weofuh   
你是:
1. 价值投资?价值投机?纯投机?
2. 长期?中期?短期?
3. 科创 50 还是 血包股?
这些都是个人风险偏好的问题,AI 工具没法给你做出决策,真的就只是分析(基本面+少量技术)
bjfane   
简单来说 当场就 star 了
xbtlin
OP
  
@flowzeta 两年实盘是真实的,这些实践经验通过 Claude Code 形成体系了,就是这个项目
xbtlin
OP
  
@EndlessMemory 研究投资可能有快 10 年了,本身从事 AI 行业,所以酝酿应该挺久的,做这个项目是几个月前
xbtlin
OP
  
@Mirana 理解,准确的说我是现有投资框架,然后通过 Claude Code 把这个套投资框架沉淀成这个项目。我自己现在还在用这个项目,反正几乎所有的研究都会上传到这个项目
digitv   
你这是先知道什么股票再去分析的吧?如何决策买点和卖点呢?另外支持使用国产的模型分析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