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想寄点东西,想着看下之前(去年)寄的订单多少钱,结果发现三个月订单 只能在历史订单查询,这也还好 逆天操作历史订单 每天只允许查三次 而且一次查询要几个小时候发邮件,这是代码屎山上雕花的结果吗?还是说有啥原因不得不这么做呢?历史订单页 查询记录 结果 顺丰, 订单, 查询
进了冷备,活化要十几个小时也是业界常见的。客户观感不好的原因可能是因为 3 个月就进冷备有点怪。大概钱做的有点极端。 虽然每次查询冷备都要不少钱,对于客户不方便直接收钱,但毕竟查询不是每天都需要,按天限次不如按年/月限次靠谱。感觉是个产品设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