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选型:
前端用的是 Vite ,后端用的是 FastAPI ,抠图用的 OpenCV (有点不太理想,还是有白边,本来打算是用 rembg 的,但是 vercel 上有大小限制,所以就被迫用了 OpenCV )



目前还是一个 MVP 版本,欢迎大家来试玩体验,或者随便提提建议和 Bug 。如果有懂深度定制 SD LoRA 的大佬也欢迎交流,感觉加上特定角色 LoRA 后,这套工作流会非常无敌!
项目地址: https://2d-sprite-sheet-generator.vercel.ap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