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天窗配置,价格高出7000~1万。 北方地区路面,若遇到工程车、拖拉机等,跟个车、或会个车,那个尘土飞扬。立马关闭所有侧窗。 我没开过带天窗车。不知这种情况,带天窗有用吗?可以开天窗吗? 北方地区, 带天窗, 有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