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地区,汽车带天窗有用吗?

查看 107|回复 14
作者:xyxyb99   
带天窗配置,价格高出7000~1万。
北方地区路面,若遇到工程车、拖拉机等,跟个车、或会个车,那个尘土飞扬。立马关闭所有侧窗。
我没开过带天窗车。不知这种情况,带天窗有用吗?可以开天窗吗?

北方地区, 带天窗, 有用吗

ronger28   
南方反正没啥用,很少开,还会增加漏水的概率。
2013vmos   
没用
是花花啦   
感觉麻烦,不实用
ronger28   
评选名单有十大没用配置之一。。。。。天窗
2013vmos   
看自己是不是经常载人,又在途中忍不住想抽烟吧。
是花花啦   
也就通个风
ronger28   
即使是在南方,作用也不大
ronger28   
天热晒,下雨也不开!节约一个达卜留不香吗?还是想被借去当摄影车~~
2013vmos   
没啥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