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Internet
›
Apple
›
iphone16 升级到 IOS27 beta2 后, 自定义的快捷指令不能 ...
iphone16 升级到 IOS27 beta2 后, 自定义的快捷指令不能自动运行了, 各位大神有没有碰到, 应该怎么处理
查看
69
|
回复
7
作者:
Legendzhan
发布时间:
3 小时前
iphone16 升级到 IOS27 beta2 后, 自定义的快捷指令不能自动运行了, 各位大神有没有碰到, 应该怎么处理
快捷指令
,
自动运行
,
IOS27
相关帖子
•
升级到 iOS 27 Beta2, index 终于没了
•
ios27 如何保留数据降级 26
•
iOS27 好丝滑!
•
iOS27 已经更新了- 微信终于是系统默认键盘了
•
iOS27 的工作日调休闹钟是「大陆特供」功能,一些 iOS27 升级的发现
•
一个“小众”快捷指令需求,谁能来指点下?
•
iOS27 支持自定义 Wallet Pass 了
•
国行没有 AI,但 iOS27 和 macOS27 可以说闻着一般吃着香了
•
ios27 WiFi 断流断联真严重
•
iOS27 查看 index 进度 | 连接 Mac 在 console 中查看
willygeek007
3 小时前
既然上 beta 版本,苹果默认你有一定开发能力,找找有木有相关日志,然后上传给果子分析下,提交给 issue 啥的
songyoucai
2 小时前
@willygeek007 对的对的
Legendzhan
OP
2 小时前
@willygeek007 目前看只能这样了
cyrivlclth
2 小时前
自动化的底层逻辑修改了,新旧版本配置好像有兼容问题,删掉旧的重新创建新的可以正常运行了。
Legendzhan
OP
2 小时前
重新创建就好了,旧的那个没办法用。
Legendzhan
OP
2 小时前
@v1 ios27 beta1 版本重新创建了, 是好的, 升级到 beta2 就全部失效了, 我再试下
willygeek007
2 小时前
@cyrivlclth 好的, 我试下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站长
分享创造
搜索
热门主题
[独孤]Win8.1Emb_UWF_PC260623
截图工具 SunnyCapturer v5.3.0
发票闪印 v4.8.3
长期来看,中国未来的经济是什么样的?
[送终身会员] Frset - 精致优雅的 macOS 效
⭐⭐有要抖音万粉号的可以看过
每日一贴:做一部30分钟的短视频,大概需要
现在到底是AI. AIzhan.com这米能卖多少钱?
最近,你们网站还有豆包,问心等ai来源的流
求助,网站被恶意挂了很多垃圾外链咋处理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