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6 升级到 IOS27 beta2 后, 自定义的快捷指令不能自动运行了, 各位大神有没有碰到, 应该怎么处理

查看 69|回复 7
作者:Legendzhan   
iphone16 升级到 IOS27 beta2 后, 自定义的快捷指令不能自动运行了,   各位大神有没有碰到, 应该怎么处理

快捷指令, 自动运行, IOS27

willygeek007   
既然上 beta 版本,苹果默认你有一定开发能力,找找有木有相关日志,然后上传给果子分析下,提交给 issue 啥的
songyoucai   
@willygeek007 对的对的
Legendzhan
OP
  
@willygeek007 目前看只能这样了
cyrivlclth   
自动化的底层逻辑修改了,新旧版本配置好像有兼容问题,删掉旧的重新创建新的可以正常运行了。
Legendzhan
OP
  
重新创建就好了,旧的那个没办法用。
Legendzhan
OP
  
@v1  ios27 beta1 版本重新创建了, 是好的, 升级到 beta2 就全部失效了, 我再试下
willygeek007   
@cyrivlclth 好的, 我试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