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en 也用上 DeepSeek 的缓存技术了。我这居然有 90%了,套餐是 coding plan 的 qwen3.7 plus

查看 36|回复 4
作者:lynn1su   
yh7gdiaYW   
就前几天没有,被喷惨了后把自动缓存加上了。我这儿 cc+qwen3.7max 的缓存命中率有 92%+
bbbblue   
缓存命中率和用不用 ds 的技术没关系吧
用 ds 的是超便宜缓存+长时间缓存(小时有时天级别)
ifoto   
coding plan 还能抢到吗
chenluo0429   
你在讲些什么啊?能不能先学习下什么是缓存?这些基础知识随便找个 AI 都能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不要在公共场合暴露自己的无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