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试试一个新的研发排期日历工具不?

查看 51|回复 5
作者:Xheldon   
地址见: https://yoke.xheldon.com
我本人一直用滴答清单,但是它的日历只能创建任务,管理不了需求排期,每次创建一个排期,需要至少划选四次来备注是需求的哪个阶段,同时每个阶段的备注都不通用,很烦。给他们提意见他们似乎也没什么想法做一个「排期工具」,所以就自己上了。
我理解,一个需求排期可能分多个阶段,初评、细评、开发、联调、测试、上线等;一个人同时可能涉及好多个业务线的需求,所以区分阶段 & 简化一下创建需求的各个阶段操作是这个工具的核心差异点,其他的还有诸如 AI 总结周报等,可以自己体会一下试试。
95% 代码是 Fabel 5 写的,13 号 5 被禁之后 5% 代码是 4.8 写的。
欢迎反馈意见哈

排期, 日历, 需求

huskyui   
牛的
lswlray   
有点意思,加个微信交流交流呗  NzY5NTkwMA==
tianjiyao   
挺好的支持一下
tianjiyao   
Fabel 厉害么? 设计的 UI 怎么样
jamesying   
这个绝对可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