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有个人打电话说在网上找到我的公司,但是他没钱开发,就是想问一下能先赊着以后赚钱了再给吗

查看 53|回复 4
作者:云淡清风   
技术中心   
这个算好的,还好没忽悠你,我还碰到很多拉你入伙的给你股份, 给你画个大饼, 给你10%的股份,啥都没有呢,他感觉就是干成了一样了,10%还让你捡个大便宜,既然入股了,人工就不能算钱了
王桑   
可以的,可以多谈点,等他的项目赚到钱,就可以收钱。
联网32   
可以啊,拿着程序数据呢,不会不给
前方   
头脑哥名声在外,接单接到手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