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code 和 open code 应该选哪个?

查看 15|回复 1
作者:hanbaoji   
最近 codex 已经被蹬没了,项目不能停,准备把 deepseek v4 接到 open code 继续用
但是看到最近 kimi code 的呼声很高,不知道应该用哪个
各位大佬都是怎么选择

kimi, Open, Code

desususula   
zcode 接入 deepseek 用起来很顺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