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灌输焦虑] 问一下大家如果不从事互联网(技术/产品/设计/...)工作会做什么,我发现我好像啥都不会了

查看 45|回复 4
作者:loveyou1   
Laobai   
送外卖
psxf   
不想做≠不会做
steve009   
我猜你是想找:
中国特色“失业梗”大全:
1. 铁人三项:外卖、快递、滴滴。
2. 吉祥三宝:保安、保洁、保姆。
3. 学习三部曲:考研、考公、考编。
4. 创业三部曲:摆摊、开店、自媒体。
5. 伪中产三部曲:咖啡、奶茶、烘焙。
6. 享受人生三部曲:收租、啃老、理财。
--------------------------------
实际:人家能要我/我能干得了这个 + 能挣钱  ->  新工作
loveyou1
OP
  
@steve009
@psxf
不是,我确认是想知道大家如果不干互联网之后在干啥,给我一些参考,没有其他意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