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很热衷 ai 提效,大家想点子搞基础设施,做项目演示然后评估可行性。 看同事一个个做的演示,包括但不限于:ai 看板管理、长时间任务运行 agent 编排、skill 分享平台。但我心里清楚,表面吹得牛逼,最后可能无法落地或者根本没人用。 但还是架不住考核,楼主也得给点东西交差。大家有没有啥好想法?听起来要牛逼哄哄的那种。 AI, 项目, 提效
个人觉得现在 AI 很适合做前端,如果你们的领导对于底层技术实现没什么考究的话,搞点什么务虚的东西,前端炫酷可能会更有效果,什么董事长 xx 领导大屏或者项目经营异常监控识别,应急一键会议啥的。 交差嘛好看就行,很多时候底层注水都没人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