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掉请年假不好意思不写事由的习惯?

查看 110|回复 12
作者:koharuSuigyoza   
公司请年假的流程中有一项是请假事由,必填,我会写个外出/身体不适/去医院这种,当天/当周请假还会和+1 私聊说一下打个招呼说下自己的工作安排确认一下可以 cover ,但是如果有私事要出去或去医院这种其实不是很想被人知道。
遂问了一个同事,发现自己太老实,他说他直接就填年假两个字,想学习但是发现自己会不好意思。惊觉自己已经毕业几年还是改不掉这种很学生的习惯。
如何从心态上改变自己的这种习惯?或者说如何改变自己的这种心态?

心态, 习惯, 请假

linauror   
直接写家里有事
skyrim61   
请假事由: 请假一天
HAWCat   
都有参考答案了, 抄: 年假
niboy   
我有时候填实际的,比如去医院,开家长会。有时候不好写的就写家里有事
x86   
有啥不好意思的
marcong95   
又不是虚构的理由,又不是写到精确到具体地点,我觉得也没什么非得改的理由。
外出和年假都是两个字,如果你用的是全拼的话外出比年假还少按一个键
skyrim61   
另外你这个心态要改下.
对你而言, 你眼睁开, 世界便存在.
在你的视角下, 你便是这个世界的主宰. 哪需要什么低三下四的.
简直窝囊至极.
Nasdaq   
资本家拖欠工人工资可不会不好意思
jiangchou   
老油条必经过渡阶段,合理使用自己的权益。
去年以前,年年年假、调休一大堆用不完,等着作废。今年各种理由请假、调休,只能说太爽了,根本不够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