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得是微软会闷声发大财,现在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 AI 中间商,不仅把 ChatGPT 卖给中国企业,也把 DeepSeek 反向卖给西方客户😁 以上来自彭博社的最新报道,绝对权威可信,看完让我意外的不仅仅是微软把 GPT 卖给中国那部分,后面那一句:微软同时在测试 DeepSeek-R1 和 DeepSeek-V4 ,准备把这些中国模型卖给西方客户。 好家伙,左手接 GPT 卖到中国,右手接 DeepSeek 卖到西方,这他么不是一家 AI 公司在卖模型,简直就是一个跨中美 AI 模型的双向贸易网络正在成形啊 微软, AI, 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