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现在同时卖 GPT 给东大、卖 DeepSeek 给西方,依然成了全球最大 AI 黄牛?

查看 32|回复 2
作者:hpan   
还得是微软会闷声发大财,现在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 AI 中间商,不仅把 ChatGPT 卖给中国企业,也把 DeepSeek 反向卖给西方客户😁
以上来自彭博社的最新报道,绝对权威可信,看完让我意外的不仅仅是微软把 GPT 卖给中国那部分,后面那一句:微软同时在测试 DeepSeek-R1 和 DeepSeek-V4 ,准备把这些中国模型卖给西方客户。
好家伙,左手接 GPT 卖到中国,右手接 DeepSeek 卖到西方,这他么不是一家 AI 公司在卖模型,简直就是一个跨中美 AI 模型的双向贸易网络正在成形啊

微软, AI, 模型

cvbnt   
微软:既然开中转站门槛那么低,为什么我不开呢?
fireway456   
AWS 中国也卖 ChatGPT,都在打广告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