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凡人修仙传》177 集重置版?

查看 50|回复 7
作者:gnhaha   
现在观感好了很多,整体也连贯一些。
姑且不论为什么原版会以那样的质量放出来,重置版看的时候内心还是蛮感动的。
部分是佩服凡人这种敢于改错的作风,更多是因为喜欢的东西没有被官方持续糟践吧。

凡人, 修仙, 重置版

heftyMan   
就瞎改,瞎折腾吧,毕竟灵界没有版权了
coolair   
179 集还能看,177 、178 就是纯聊天了……
Tokin   
@heftyMan 😯不是又人界篇和灵界篇的版权吗,没有仙界篇
Tink   
重置了之后观感比之前是要顺畅不少
so2back   
还好我还没看,可以直接看重置版了- -
hfJ433   
其实大部分人对雷万鹤这一段,很有感觉的,但是节目组改的还是差强人意,虽然比第一版好多了
但是没有那种感觉,就是乱星海留学回来以后,别人惊讶的那种感觉,过于平淡了
还有就是宋蒙师娘这些没写死,也是少了原著的感觉,原著那种修仙实力上涨以后,以前的旧人纷纷死亡的那种感觉,完全没有体现出来,现在改成还要这些修仙的去为凡人拼命,确实太正能量了一些
fionasit007   
感觉这一季建模表情没之前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