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观感好了很多,整体也连贯一些。 姑且不论为什么原版会以那样的质量放出来,重置版看的时候内心还是蛮感动的。 部分是佩服凡人这种敢于改错的作风,更多是因为喜欢的东西没有被官方持续糟践吧。 凡人, 修仙, 重置版
其实大部分人对雷万鹤这一段,很有感觉的,但是节目组改的还是差强人意,虽然比第一版好多了 但是没有那种感觉,就是乱星海留学回来以后,别人惊讶的那种感觉,过于平淡了 还有就是宋蒙师娘这些没写死,也是少了原著的感觉,原著那种修仙实力上涨以后,以前的旧人纷纷死亡的那种感觉,完全没有体现出来,现在改成还要这些修仙的去为凡人拼命,确实太正能量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