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对 AI 祛魅了

查看 79|回复 11
作者:skuuhui   
也就这个把月吧。突然对 AI 祛魅。那种感觉就像佛系时间一样。现在工作生活中中用 AI 就想 5 年前用 word 这样工具一样。看见大模型发布一点也没有惊讶于感叹,甚至练测评都不关注,就是把/model 切到它,然后该干啥干啥。看见站内讨论 token 用量,model 测评,AIGC 啥的都觉得好幼稚。我是怎么了。

祛魅, AI, 工具

sy11   
ai 杨威了
wxVIP   
保持思考,AI 仅是工具。你的认知决定了你使用 AI 的上限
FloatingLeaves   
一般这种症状我们称之为养胃
askfilm   
你这样的话,那些中间商挣啥?
YanSeven   
确定是祛魅了,而并非是被 ai 打服了。
hahiru   
人到中年,对新事物的好奇心消失了。
潜意识里抗拒接受新事物,觉得精力不够,简单来说就是羊尾了。
tf2   
如果你下一个发帖是 喜欢上了垂钓 ,那么还正常
lap510200   
不太懂 AI 祛魅,作为工作中 9 成以上代码用 ai 的老登,不觉得讨论 token 用量、model 测评有啥幼稚,从一开始也没觉得 ai 是银弹
BestPix   
我是觉得你会逐渐对它习以为常,变成生活中的一部分,就好像新能源车一样,现在再出一种电车你会很好奇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