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元宝好像还是 deepseek r1
元宝好像还是 deepseek r1
查看
81
|
回复
4
作者:
mingtdlb
发布时间:2026-6-5 14:01:27
刚用了下元宝,我怎么感觉 hy3 好差劲,不说和 deepseek R1 比,感觉比豆包还拉🤣
元宝现在还是 deepseek r1 ,v4 都没上
元宝
,
DeepSeek
,
hy3
相关帖子
•
qwen 也用上 DeepSeek 的缓存技术了。我这居然有 90%了,套餐是 coding plan 的 qwen3.7 plus
•
我一个朋友说,去年她在 DeepSeek 官网充了 100 块钱,到现在还没用完。
•
现在有人用讯飞的 coding plan 吗
•
claudecode 里使用 deepseek 的,有遇到缓存突然失效的情况吗?
•
元宝有点意思...自己的官网都访问不了
•
大家抓紧看看 deepseek 开放平台有没有异常 apikey!
•
我能说 Copilot cli 其实很强吗, Copilot cli 接入 OpenCode 的 Deepseek 模型教程分享。
•
deepseek-v4-pro 使用最省钱方式: Reasonix 1.x + Opencode go
•
meta 搞了很久搞出了 llama4, 为啥小米可以这么快搞定 mimo
•
兄弟们, 5 月总计用了多少 token?我用了 34 亿,做了 3 个项目,主用 deepseek v4 pro
xiaokaitongxue
2026-6-5 14:02:01
确实。
cxtrinityy
2026-6-5 14:02:57
Deepseek 现在就很拉吧,问个问题总是回复的牛头不对马嘴的,连查资料都差不到正确的出处,gemini 一问就对
Busy
2026-6-5 14:03:33
@cxtrinityy 题外话,gemini pro 升级后,感觉跟豆包坐一桌了。因为我照着她说的操作,损失一台甲骨文 arm
mingtdlb
OP
2026-6-5 14:04:06
@cxtrinityy deepseek 还是可以的,国内我认为算 top3 。但它思考有点啰里吧嗦的 慢,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坐标山东的考生,分数已经出来了,推荐学校
准备去当大专老师了
小窗译:一个更顺手的 macOS 翻译工具(送
opencode go 套餐首次 5 美元可以无限续吗
深度 Vibe Coding 2 个月 用了三百多亿 Tok
北漂程序员,寻找周边城市退路
Infra Vibe Coding, WDL 一个自托管类兼容
Google 修改用户名之后,原来的邮箱还能收
集思广益,第二个求助帖,高考志愿填报~
我做了一个很简陋的聚合网站,想聚合各位的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