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是用的oss还是加硬盘呢?

查看 26|回复 0
作者:cwhello   
服务器的硬盘要满了,现在在想是继续加硬盘呢还是用oss。oss的话还需要另外支付流量费,在想用哪种方案更划算。网站需要存储的图片多了,你们都是用oss还是服务器加硬盘来存储呢?

都是, 硬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