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完了,有点儿种草 CASIO G-SHOCK DW-H5600.
完了,有点儿种草 CASIO G-SHOCK DW-H5600.
查看
96
|
回复
6
作者:
4X4
发布时间:2026-6-4 11:40:42
一直是 AW 的忠实用户,现在手里的 AW 7 ,至少也得一天 2 充了,续航严重焦虑,最近看了 DW-H5600 ,有点儿种草,有戴过的 V 友吗?有没有什么缺点?
g-shock
,
续航
,
种草
相关帖子
•
大家无线鼠标用什么电池?
•
618 了, 小屏手机哪家强?
•
对于新能源车充电,我有一计
•
14pro, 1t, 18.7.8,电池 81,感觉还能用 2 年
•
电动两轮车电池衰减了,怎么办
•
广州购买电动车建议
•
想买个 WatchS11,怎样才能抢到国补券
•
有更新了 ios18.7.8 的 V 友吗?
•
iPhone 常开 wireguard 和其他代理软件哪个对手机续航更好
•
我的 Apple AirPods 第一代,落下帷幕
clacf
2026-6-4 11:41:31
不如小米手环,10 天一充
clacf
2026-6-4 11:42:29
@clacf #1 20 天一充
4X4
OP
2026-6-4 11:43:00
@clacf 😂一周一充,已然是非常松弛的了
VinsonGuo
2026-6-4 11:43:58
喜欢 mip 屏幕的不如试试佳明本能系列,本能 2 ,本能跨界,本能 E ,本能 3 太阳能版本都很不错,健康监测肯定是吊打 Casio 的
4X4
OP
2026-6-4 11:44:43
@VinsonGuo 其实还是种草了 G-SHOCK 的外形的,那种小方盒子经典造型,实在无法抗拒。其他“智能”功能,可能也算是锦上添花了吧
YanSep
2026-6-4 11:45:28
喜欢可以买,之前买了个 40 周年纪念款,带了好几年,最后半价给出了,感觉还是挺可以的。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你奶奶啊!
有几个免费人手.有没有人支个招去那些平台
新浪云终止服务公告
有没有什么软件或CMS能本地生成大量二级静
知道豆包为什么叫豆包吗
百度就是个废物
一款极致小巧无边框看图软件(大小290K)
这个三拼有续费的必要吗,大家给点意见
有想接兼职赚点钱的赚包水钱烟酒的看过来~
PDF阅读工具 SumatraPDF v3.6.1/3.7.18930-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