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兄弟们, 5 月总计用了多少 token?我用了 34 亿,做了 ...
兄弟们, 5 月总计用了多少 token?我用了 34 亿,做了 3 个项目,主用 deepseek v4 pro
查看
330
|
回复
26
作者:
lynn1su
发布时间:2026-6-4 11:09:10
token
,
DeepSeek
,
项目
相关帖子
•
为了省点 Claude Code 钱,研究到了凌晨 3 点
•
焦虑,有了 AI 却不知道做点什么
•
我对 Token 的一些理解:它不是“越多越好”,而是“刚刚好”
•
qwen 也用上 DeepSeek 的缓存技术了。我这居然有 90%了,套餐是 coding plan 的 qwen3.7 plus
•
公司 ai 大跃进,有啥 ai 项目的好想法吗?
•
[讨论] 智谱 GLM Coding plan 额度这么低, Pro 149¥/M,一周 3 亿左右 token,为什么这么多人甚至付费抢购?何不用中转站?
•
问一个私密但又迫切的问题,进入 ai 时代后,大家用 ai 做的项目都实实在在挣到钱了吗
•
海量 Token 限时放送!注册即享 15 天免费体验 15 天内使用完,再赠 1 次 15 天体验
•
佬们你们的小米 MIMO 820 亿 token plan 用掉多少了?
•
国内有什么稳定的靠谱的 token 中转站吗?
tohearts
2026-6-4 11:10:02
所有请求都是 claude-4.6-opus-high 模型。
给个屎坑子项目重构。
tt83
2026-6-4 11:10:59
花了多少钱
lynn1su
OP
2026-6-4 11:11:49
@tohearts #1 多大的屎山?
lynn1su
OP
2026-6-4 11:12:45
@tt83 #2 100 不到
tohearts
2026-6-4 11:13:29
@lynn1su 其他同事写了一年半没有上线的代码
lynn1su
OP
2026-6-4 11:14:29
@tt83 #2 我 4 月 24 充的 100 ,到今天还能继续用。。没看用了多少
lynn1su
OP
2026-6-4 11:15:28
@tohearts #5 不会是古法编程的把
GG5332
2026-6-4 11:16:27
100 不到,好便宜,效果如何,感觉好像没有 GLM 好?
lynn1su
OP
2026-6-4 11:17:21
@GG5332 #8 比 glm5.1 好,感觉
下一页 »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AI分享论坛搭建好了
免费只是诱饵,收费才是鱼钩。
豆包收费,对百度,对站长,是不是好事?
谁能打开这个网站?
今天,豆包专业版正式上线:三级阶梯定价,
收录好的 com域名 哪里买便宜啊 给个支招
Nginx 禁止PC电脑和手机端访问 不影响蜘蛛
垃圾清理 CCleaner Professional 6.41.0.11
BT后台,这个能删了吗?空间不够了
window 11的安卓子系统有利于在电脑上做自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