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兄弟们, 5 月总计用了多少 token?我用了 34 亿,做了 ...
兄弟们, 5 月总计用了多少 token?我用了 34 亿,做了 3 个项目,主用 deepseek v4 pro
查看
312
|
回复
26
作者:
lynn1su
发布时间:2026-6-4 11:09:10
token
,
DeepSeek
,
项目
相关帖子
•
我一个朋友说,去年她在 DeepSeek 官网充了 100 块钱,到现在还没用完。
•
兄弟们,我用分屏技巧,让 token 消耗速度降低了一倍!
•
现在有人用讯飞的 coding plan 吗
•
claudecode 里使用 deepseek 的,有遇到缓存突然失效的情况吗?
•
这 GLM 的 token plan 根本买不到啊
•
实测: Kimi2.7 很拉!且 Token 消耗增高而不是所谓的减少 30%
•
有啥性价比高的服务器吗,最近开发了一个项目
•
这周碰到的奇葩事
•
大家抓紧看看 deepseek 开放平台有没有异常 apikey!
•
我为什么愿意分享这么多项目 原因就是大家不要放弃 站长永远都是有机会的 要立马行动
tohearts
2026-6-4 11:10:02
所有请求都是 claude-4.6-opus-high 模型。
给个屎坑子项目重构。
tt83
2026-6-4 11:10:59
花了多少钱
lynn1su
OP
2026-6-4 11:11:49
@tohearts #1 多大的屎山?
lynn1su
OP
2026-6-4 11:12:45
@tt83 #2 100 不到
tohearts
2026-6-4 11:13:29
@lynn1su 其他同事写了一年半没有上线的代码
lynn1su
OP
2026-6-4 11:14:29
@tt83 #2 我 4 月 24 充的 100 ,到今天还能继续用。。没看用了多少
lynn1su
OP
2026-6-4 11:15:28
@tohearts #5 不会是古法编程的把
GG5332
2026-6-4 11:16:27
100 不到,好便宜,效果如何,感觉好像没有 GLM 好?
lynn1su
OP
2026-6-4 11:17:21
@GG5332 #8 比 glm5.1 好,感觉
下一页 »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还是选择开通了 Z.ai 的年度 MAX 套餐
做了一款内容订阅与发现应用,名字叫“芦苇
看到有 V 友做了拼豆站,手痒也 Vibe Codin
街上跑的无人快递车和特斯拉无人驾驶有什么
关于 vibe coding 如何提升代码效率和质量
vibe coding 占领编程领域后是浇灭了“你”
PM 做对这 5 件事,从被研发吐槽到被认可
我做了一个极简的图片查看器,图片筛选打标
智商不减、成本砍掉四分之三!百度通用智能
普通人 2026 年最顶尖的配置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