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站长
›
8000买的域名,现在380都没人要,怎么办??? ...
8000买的域名,现在380都没人要,怎么办???
查看
81
|
回复
6
作者:
hdax
发布时间:2026-5-17 14:00:37
愁的我,三天三夜没睡着,
https://auction.ename.com/domain/buynow/y2yju7o%5Eqj%21j/180
都没
,
人要
相关帖子
•
美艳总裁和帅气男秘书,看都没看就签合同了.....
•
各位大佬,1个米都没卖出去,我很焦虑啊
•
b站还有超过一千粉丝,加入创作激励的账号,25元有人要吗
•
claude1折有人要吗?4.5模型0.81M输入
•
007的4H4G100G的活动云服务器有人要吗
•
百度收录掉得有点离谱啊
•
789.today 50有人要吗 出个域名
•
为什么体育站都没BA,可以换体育类型的友链吗
•
632757.com 抢注的历史老域名,25元出有人要吗?
•
1mi.xyz有人要吗?
域名专卖
2026-5-17 14:01:29
我签名里很多都是这样
prolicn
2026-5-17 14:02:14
有权重有数据8万都有人要,没数据就存看品相38元都难出
shuoguai
2026-5-17 14:03:12
你这种域名,不是随便注册
sfjio
2026-5-17 14:03:45
三拼 胡乱拼凑的真不值钱
MISF.CN
2026-5-17 14:04:22
砸手里了,三拼真不值钱,还没有实际的意义。。。
特朗普
2026-5-17 14:05:22
shizhice是啥意思?8000?怕不是被坑了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免费分享| 2 个 ChatGPT Plus 名额,有需
去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医院看鼻炎有感之看
中小网站没有前途啦?还不如刷刷短剧实在
TP-LINK 7DR7290、TUF 6500、TUF 3600V2 三
我给 codex 做了一个外挂知识库--codex-bra
基于 MLX Vibe 了一个本地翻译工具, AI 做
坐标成都,孩子小升初,大家有提前安排学奥
x 从前天开始无法登陆,无法找回密码,自动
现在外包签的都是劳务合同?
apple 涨价,心态炸了,紧急补仓!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