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你觉得现在最完美的论坛程序是哪个?
你觉得现在最完美的论坛程序是哪个?
查看
122
|
回复
9
作者:
三架飞机
发布时间:2026-5-9 15:37:32
假如你要做论坛,优先会考虑用哪个?
论坛
,
要做
,
你觉得
相关帖子
•
每日一贴:你觉得网站每天多少IP算达标
•
越善良的人越容易被狗咬,你觉得说的有没有道理?
•
有没有AI为主题的交流论坛?
•
你们真的不去弄个 tianya的域名做论坛么
•
普及啥叫外链(懂的飘过)
•
不得不说wp做论坛纯粹是炫技
•
猜测下4414论坛的服务器配置
•
恭喜260站长论坛正式上线 携手4414论坛共同发展 欢迎分享各种站长群 提现秒到账
•
260的论坛程序 不人性化
•
大数据时代,站长最好不要做坏事
Waylon
2026-5-9 15:38:26
Discuz ,臃肿
三架飞机
OP
2026-5-9 15:38:56
Waylon 发表于 2026-5-8 15:15
Discuz ,臃肿
臃肿不是最大的问题,最大的问题是discuz的很多功能要买模板和插件来实现,而且价格不便宜
mimiphp
2026-5-9 15:39:26
就没人看好我的freetalkhub.com 吗
Musk
2026-5-9 15:40:08
论坛已经没有多少人玩了吧
三架飞机
OP
2026-5-9 15:40:53
mimiphp 发表于 2026-5-8 16:01
就没人看好我的freetalkhub.com 吗
看了,密密麻麻全是文字
baolong
2026-5-9 15:41:35
Musk 发表于 2026-5-8 17:34
论坛已经没有多少人玩了吧
有人玩的 不过需要很垂直的 比如我之前搞了个城人约hui论坛
q9.gs
2026-5-9 15:42:30
https://github.com/lovedevpanda/Rhex 和
https://mylt.net
Soaring
2026-5-9 15:43:28
phpwind 8.7
gger
2026-5-9 15:44:09
Soaring 发表于 2026-5-8 20:55
phpwind 8.7
还能用?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刚刚有个人打电话说在网上找到我的公司,但
微博之前发布敏感话题被永久封了,还有办法
域名权重真的没用吗?
从来没有这么反感过一座城市
这个月用 deepseek-4-pro 到 22 号,已经消
codex 降智降麻了,版本末期恐怖如斯
有没有免费的网站地图抓取工具或者网站?
不同的语气描述相同的指令是否影响 AI 的生
有没有网易的大佬
铁子们都去哪里买的外链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