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没想到 2026 年,还要浪费大量时间在跨域问题上 ...
没想到 2026 年,还要浪费大量时间在跨域问题上
查看
148
|
回复
12
作者:
guansixu
发布时间:2026-4-23 09:55:47
公司后端写的接口部署到测试环境了,访问之后发现跨域了,把浏览器的跨域截图发给后端开发,问我报什么错了?难道都 2026 年还不理解跨域是什么原理吗?还需要我给他科普一下吗?心累。
跨域
,
开发
,
问题
相关帖子
•
除了 chartgpt、claude code,还有其他好用的 AI 推荐吗?
•
那些有成熟产品的公司 996 是在做什么
•
[搜集贴] 建一个长期的「日常痛点与开发点子」贴子,聊聊你在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遇到的各种痛点
•
高估了 GPT5.5 ehigh 的能力
•
分享自己使用 ai coding 的方式
•
🔥「送码」高颜值的截图/录屏应用,开发会喜欢吗?
•
因为 Cheers 闪退 自己做了一个 Apple TV 版哔哩哔哩
•
手机远程 Vibe Coding 的时候,如何验证结果?
•
大家日常开发需求 Debug 都是用 Superpowers 或者其他工作流吗?
•
Windows 正确使用 Agent 的姿势
Hilong
2026-4-23 09:56:31
还有这么菜的开发吗,这种还能混下去真幸福啊
programMrxu
2026-4-23 09:57:31
之前我司有个人把解决跨域写在了年会上
lusxh
2026-4-23 09:58:01
菜鸡互啄
yakumo520
2026-4-23 09:58:35
想知道后续那个后端怎么处理的跨域(狗头)
Monad
2026-4-23 09:59:15
你别说 如果是 server 开发来顶替 web 开发
确实很多浏览器的行为不是很清楚
lscho
2026-4-23 10:00:03
虽然我觉得很菜,但是部分螺丝钉企业还这能理解。。。因为跨域本身是浏览器的行为,如果部署的时候再用容器化技术,响应头都是运维来设置,开发测试的时候前端再用个反代,后端没接触过也正常
Cruzz
2026-4-23 10:00:57
前端自己配个代理不就完事了么。自己解决就没那多 b 事了。
giter
2026-4-23 10:01:55
如果是纯后端,没有深度理解跨域也很正常,感觉很多跨域问题的帖子都是前端开发提出来的
ufan0
2026-4-23 10:02:27
其实大可不必如此,让生活美妙些!
直接告诉他是跨域的问题让他解决即可,若知会过后仍来问你,再挂吧。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两年实盘 +135%,聊聊我用 Claude Code 搭
婚姻不和谐的帖子太多了,有没有夫妻关系和
微软为Win11推低延迟模式,十年老机响应速
股票能挣钱的话, 需要托关系才能买.
互联网大厂裁员
Cursor 审计发现: AI 编程基准测试成绩大
顺丰查历史订单要这么久,,,
为什么大城市里 [周一早高峰] 的路况特别糟
突然发现好多 APP 的开屏广告没了?啥情况
做一个 “小而美” 的日记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