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大家是如何使用 codex
大家是如何使用 codex
查看
321
|
回复
24
作者:
ideard
发布时间:2026-4-22 20:32:02
还没正式开始用。后面想尝试下 vibe coding 。 好奇大家是直接使用 codex 桌面客户端还是使用 codex cli 进行编程的啊
Codex
,
Coding
,
使用
相关帖子
•
codex 降智降麻了,版本末期恐怖如斯
•
这个月用 deepseek-4-pro 到 22 号,已经消费 100rmb 了,有没有合适的 coding plan 可以降低成本?
•
我实在不理解,为什么 codex 上周 5.5 xhigh 模式 和昨晚+今天 5.5 xhigh 模式对比有这么大的差别
•
codex 看来真的很伤硬盘,我用了一个月 codex,写入量 5tb
•
安装一个插件,让你拥有 CodeX "2x"的额度
•
codex 频繁写 ssd 对 ssd 寿命有影响
•
cc 比 codex 好用
•
codex 和 cc 那个更好用些?
•
刚刚启动 Codex,就用了 1%的额度 正常吗?
•
分享下最近为自己内置 Tailscale 的 iOS App 增加的 Remote Codex 功能
joelaw
2026-4-22 20:32:56
Claude code 里加 codex 插件,让 Claude 指挥 codex 干活
xyooyx
2026-4-22 20:33:51
vscode + github copilot
dingawm
2026-4-22 20:34:35
写 spec 、复核 spec 、开始编码
以此循环往复
Light3
2026-4-22 20:35:09
我是习惯了 cli ,不过 codex 桌面客户端也差不多了,将代码文件啥的默认隐藏起来了,可以先试试 codex 桌面客户端
Tink
2026-4-22 20:35:58
ide 里面的插件..
ylsc633
2026-4-22 20:36:37
@ideard #1 还可以这样?咋操作呢具体
Edwardlyz
2026-4-22 20:37:13
我花了半年时间,从 jetbrains 家族 到 vscode(因为用 cursor ,和后来的 qoder)
然后花了几天 从 vscode 转到 cli
defunct9
2026-4-22 20:38:13
cc switch 把 codex 转接出来给 cladue code cli 用
yjxjn
2026-4-22 20:38:44
注册机注册 Free 号,cpa 代理,用 codex cli
下一页 »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台式机没有蓝牙,想买一个蓝牙适配器
财富自由后在哪里定居比较好
APNs 遇到区域性异常
[分享创造] 暖壤 —— 只记录“温暖次数”
七月一号无人自动驾驶的士正式在一线城市上
搞到1点了,搭建一个在线聊天室,功能更加
小程序现在卡的太严格了,新上的小程序不过
如果有人打电话给你谈合作,但他没钱又不懂
从 OpenClaw 到 FastClaw:如何设计优秀的
家里老人 90 大寿,送点什么好?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