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白天上班节奏太满,想下班学些东西发现没精力了,大家是 ...
白天上班节奏太满,想下班学些东西发现没精力了,大家是怎么分配时间的
查看
221
|
回复
15
作者:
leegradyllljjjj
发布时间:2026-2-25 21:03:47
白天上班太累,想下班学些东西没精力了,大家是怎么分配时间的
上班
,
精力
,
时间
相关帖子
•
三天时间 又更新了好多功能
•
深刻感觉到时间不够用
•
Chrome 的 Network 中如何展示出接口请求的发起时间?
•
批量修改文件/文件夹时间戳工具 NewFileTime 8.28
•
请勿使用WWP通讯协议发送非法内容的时间戳证明帖
•
关于充电桩的奇思妙想
•
(已解决)怎样用bat将11:04计算为分钟?谢谢(好像ai搞好)
•
老程序员的碎碎念:玩不动大型游戏了,所以我干脆自己搓了个能随时摸鱼的修仙 MUD
•
老 v 友哪里去了?
•
周一上班路上的糟心事:果然是人不要皮天下无敌
zhengfan2016
2026-2-25 21:04:38
要么把 3 天能做完的需求工期评估成 5 天的,然后剩下的时间上班学习或者快乐摸,要么换个双休轻松的公司,不然白天精力都给工作榨干了,晚上再怎么强迫自己也是学不进去的
uCharles
2026-2-25 21:05:15
很少能有人下班之后还学新东西吧
prosgtsr
2026-2-25 21:05:54
早睡早起,用上班前的时间学习(目标,暂未实现)
leegradyllljjjj
OP
2026-2-25 21:06:33
@zhengfan2016 我现在双休,但是薪水太低,谋划跳槽,工作太他妈满了,一个人 carry 好几个项目这种,前端后端移动端,现在干的项目需求都有 200 多页
zhengfan2016
2026-2-25 21:07:26
@leegradyllljjjj 能自己定工期时间吗,多报一两天。多出的时间不仅累了可以缓冲下,有心情了还能上班学点东西
nicocho
2026-2-25 21:08:22
参楼上哥们说的,要么用工时来稀释,要么就换东家。这样的节奏太坑了,忙着忙着人就废了
fredhwang
2026-2-25 21:09:16
同感。以前年轻时时精力旺盛,白天忙一天,晚上还能搞学习、编报告 PPT 。现在,一个字累。
wengjin456123
2026-2-25 21:09:57
找个 8 小时的工作,然后身体搞好一点,每天能搞几个小时自己看看书
edg
2026-2-25 21:10:45
学个蛋,下班就打游戏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APP开发,学哪个代码
发动神通广大的站长们寻找一个重要的赚钱线
AI编程工具,那几个你们推荐学习哪一款,Cu
做个算命的网站,大家觉得还有没有需求
苹果手机大涨价,你们最近两年要买手机的赶
电脑小白救星!下载远程软件再也不怕中病毒
万妖图录传太好看了,AI短剧现在越来越牛了
有没有人出价买 pianyi.net
连续保持饥饿状态26天,掉秤5斤!
三天时间 又更新了好多功能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