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今天 TUN 模式也连不上 Angravity 了
今天 TUN 模式也连不上 Angravity 了
查看
138
|
回复
7
作者:
nomisk
发布时间:2026-1-22 18:43:06
之前还好好,今天突然 load 不出 model 了,有佬提供下终极方案吗
tun
,
Angravity
,
model
相关帖子
•
react class component 这么好用,为啥要被放弃了
•
clash tun 模式下无法连接 ssh?
•
请问 Win 锁屏壁纸(UWP 应用)在 TUN 模式下是否能走代理?
•
TUN 能接管所有 UWP 应用流量吗?
•
mihomo tun模式,microsoft store走代
•
sqlalchemy 使用疑问,每次表改了, model 也要改,感觉好麻烦,你们是怎么解决的
•
windows tun 模式,公网无法 ssh 进 wsl
•
参考了很多回答,还是登不进 Google Antigravity
•
有什么 AI Agent 可以自动选择使用哪些模型
•
使用 Google 的 Antigravity 需要开启 tun 模式,否则无法正常登录和拉取模型,开启了 tun 模式后又会导致内网环境无法正常使用? 大家是如何解决的?
sn0wdr1am
2026-1-22 18:43:40
Angravity 崩了,不是你的问题
imik
2026-1-22 18:44:38
等
holyzhou
2026-1-22 18:45:38
靠,我以为是我代理的问题,折腾了半天。
IamCyborg
2026-1-22 18:46:10
there was an unexpected issue .....这个问题
nomisk
OP
2026-1-22 18:46:51
@IamCyborg 一样
Tink
2026-1-22 18:47:47
恢复了
nomisk
OP
2026-1-22 18:48:22
@Tink 又开工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独孤]Win8.1Emb_UWF_PC260623
截图工具 SunnyCapturer v5.3.0
发票闪印 v4.8.3
长期来看,中国未来的经济是什么样的?
[送终身会员] Frset - 精致优雅的 macOS 效
⭐⭐有要抖音万粉号的可以看过
每日一贴:做一部30分钟的短视频,大概需要
现在到底是AI. AIzhan.com这米能卖多少钱?
最近,你们网站还有豆包,问心等ai来源的流
求助,网站被恶意挂了很多垃圾外链咋处理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