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2026年二手房价还有可能降吗?
2026年二手房价还有可能降吗?
查看
165
|
回复
9
作者:
三架飞机
发布时间:2026-1-12 20:25:43
注意,我说二手房
懂行的来收说,2026年房价还会降吗?
买二手房是春节前买,还是等年后再买?
二手房
,
房价
,
我说
相关帖子
•
我说啥来着?是不是btc涨了?
•
天天打广告的慈云数据怎么有两家?哪个是正版?
•
2026.06.06 星期六,我的生日也全是 6,在成都买了老破小二手房
•
香港服务器没ba域名,网站显示淘宝图片,联系我说侵权要赔偿,这个怎么处理
•
谷歌将重返中国,我说的
•
北京户口的男生在北京上班儿会很受欢迎吗?
•
如果说 我说如果 我有8个H200模组
•
需要一个便宜的香港nat玩具机,有没有大佬愿意割爱的
•
好无语。我说我的网站数据那么差呢
•
咨询一下各位大佬腾讯云代理商是给到多少折扣的
jzjzle
2026-1-12 20:26:19
不降难道回升么
openshit
2026-1-12 20:27:04
人都没了,你说呢
fۣۖ༒ۣfۣۖ
2026-1-12 20:27:43
不是降不降的问题 是降多少。
起码建国当美国话事人这几年 房价是没戏
三五
2026-1-12 20:28:25
好日子还在后头哩
jaiond
2026-1-12 20:29:06
一二线刚需立刻买。这个节点到头了。买二手,新房别碰,性价比二手高。
三线以下租比买划算,当然刚需还得买,无所谓时间,三线以下房子就是住的属性。
蓝色梦想
2026-1-12 20:29:47
我觉得除了北上广,以及城市内好学校周边的学区房,其他房子肯定还会一直降
因为大环境问题 大家都没钱了 买房的人太少了
感觉还能降个三五年以上 然后慢慢平稳
Musk
2026-1-12 20:30:19
降,
在gemini上问一下瑞银对中国房地产的分析
LJGしね
2026-1-12 20:31:14
别说小地方了,就我现在住的北京二环边学区房从19年开始也是一直在降,最高时12-15w降到目前8-12w,京沪除非放开限制或者购房落户,不然很难反弹。
cdn852
2026-1-12 20:32:00
具备上涨的基础吗?没有那就是降。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各位,国外的链接平台有人用吗?
微博现在很多话题都不让发布,不准谈,你觉
你认为 AI 是泡沫吗?
现在动漫网站是越来越少了,如果我做个动漫
付费寻求关闭道德约束的 ai
[分享创造] Rota · 把家里细碎的家务优雅
有闲的蛋疼的吗? opencode 套壳
vivo,oppo,我觉得这些名字怪怪的,所以没
人和人对事物的看法真的不一样,比如罗永浩
微信短视频上,一群人说徐子尧唱西海情歌,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