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终于用上了 chatgp5.1
终于用上了 chatgp5.1
查看
462
|
回复
32
作者:
sh537612856486
发布时间:2025-12-5 01:50:01
我现在强的可怕,终于用上了 chatgpt5.1 https://imgur.com/THhGfmv
强大
相关帖子
•
deepseek v4 可以的, 即使是 flash 也比原来的 v3.2 在编码上强太多
fzlqr091314
2025-12-5 01:50:37
怎么弄的
sh537612856486
OP
2025-12-5 01:51:12
@fzlqr091314 参考这个博主的,https://www./t/1176114
411161555
2025-12-5 01:51:49
@fzlqr091314 1 美元开一个 team 模式,可以拉 4 、5 个人一起,但是操作不当就会封号,百度一下有的是教程。
1bo
2025-12-5 01:52:19
现 Gemini 深度用户,对 open ai 表示告辞,封了我好几个号了。
kneo
2025-12-5 01:52:53
这不是免费就能用吗?
qihu3721
2025-12-5 01:53:31
https://i.imgur.com/a/hIDF5rP
GPT Go 印度区 免费一年
forgottencoast
2025-12-5 01:54:03
@1bo
现在没有一个 AI 是鹤立鸡群的,必须几个一起用,谁表现好就采纳谁的意见。
hiboluo
2025-12-5 01:54:40
本来不就是 GPT-5.1 模型吗????
kevan
2025-12-5 01:55:31
怎么申请的,我两个 gg 账号都是要上传证明。
下一页 »
1
2
3
4
/ 4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爱站网啥时候更新了啊
豆包收费,看看豆包自己怎么狡辩?
站长公益主机 APP下打包好了
电话推销我个人认为是转换率最低的,不知道
公司要想通过豆包宣传自己,还是得有网站啊
你奶奶啊!
有几个免费人手.有没有人支个招去那些平台
新浪云终止服务公告
有没有什么软件或CMS能本地生成大量二级静
知道豆包为什么叫豆包吗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