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现在 ai 查资料这么方便,你们还会写博客或者自己记笔记 ...
现在 ai 查资料这么方便,你们还会写博客或者自己记笔记吗?
查看
172
|
回复
8
作者:
t298
发布时间:2025-12-2 16:20:59
我好像已经很久没有在记录自己的一些什么安装教程文件,或者问题解决的方案了。
AI
,
资料
,
效率
相关帖子
•
焦虑,有了 AI 却不知道做点什么
•
Cursor 审计发现: AI 编程基准测试成绩大部分是"作弊"来的, Opus 4.8 有 63% 的解法是抄的
•
除了 chartgpt、claude code,还有其他好用的 AI 推荐吗?
•
不同的语气描述相同的指令是否影响 AI 的生成结果,神奇
•
公司 ai 大跃进,有啥 ai 项目的好想法吗?
•
IT 团队没人愿意动脑子了
•
美团 Tabbit 浏览器可以免费用 GPT 5.5、Claude Opus 4.8、Gemini 3.5flash
•
盘点一下日常生产力工具 Top 5,顺便求推荐更好用的替代品
•
微软现在同时卖 GPT 给东大、卖 DeepSeek 给西方,依然成了全球最大 AI 黄牛?
•
我实在不理解,为什么 codex 上周 5.5 xhigh 模式 和昨晚+今天 5.5 xhigh 模式对比有这么大的差别
BBrother
2025-12-2 16:21:48
不管有没有 ai ,我都不写博客,但是会记录很多小片段,类似下面这种:
bruce0
2025-12-2 16:22:22
会,不管有没有人看,自己当笔记用,托管在 github.io
lear7
2025-12-2 16:23:01
会的,我用 Joplin+OSS ,谢谢自己的随笔或者一些开发中遇到的疑难杂点,ChatGPT 虽然有会话列表和历史记录,但是很不方便查找,而且一个小小问题可能就几行字,没必要看它长篇大论。
penisulaS
2025-12-2 16:23:38
想写,主要是没有时间了
111111111111
2025-12-2 16:24:16
要写,经常会反复和 AI 进行论证质询,每次结果都些不一样,需要用笔记总结,一方面便于检索,一方面便于快速和另一个 AI 展开质询
my101du
2025-12-2 16:24:50
会,我用 Obsidian 记录一些之前折腾各种好玩的东西的经历。
虽然可能是乱糟糟的,或者在 AI 的精准答案前显得“无用”,但是每次看到目录和内容,都有种回忆青春的感觉。
somebody1
2025-12-2 16:25:35
笔记一直都在记,因为同样的问题可能隔一段时间会再次遇到,不一定记得解决方法,但是有印象这个问题,就可以翻笔记找一找怎么解决的,比问 AI 快多了。
p286767375
2025-12-2 16:26:30
一些类似运维生产部署之类的大坑会记下来,其他开发代码,学习之类的笔记已经很过时,删掉好多了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谁再劝我换手机,我给你一巴掌,哈哈
腾讯花319亿建企鹅岛,今年7月,完成全面搬
百度官方提示,大家看看自己有没有中招~
[送码]OopsPlayer 升级 v2.1.0, iPhone /
Claude 又挂了, 1400 一个月就这?
我宣布 aws lightsail 就是神
凑热闹进了某站,因为一个言论还是溜了,遭
做了一个 harness 工具 -- loopat.ai
请教下 AI 开发的高保真视觉还原问题
现在可以使用到 glm 5.2 / gpt 5.5 级别智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