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想在家里搭建一个服务器,是推荐直接装 PVE 还是独立的 ...
想在家里搭建一个服务器,是推荐直接装 PVE 还是独立的系统(eg.Ubuntu)? 我的使用场景感觉 Ubuntu 都能做,个人觉得暂时没有必要装 PVE。有没有过来人提供点建议,感谢
查看
601
|
回复
45
作者:
Moatkon
发布时间:2025-11-28 04:43:04
感谢大佬们的解答。装 PVE
感谢大佬们的解答。装 PVE
PVE
,
Ubuntu
,
服务器
相关帖子
•
云服务器物理机哪家好用
•
核云的服务器牛逼!
•
WordPress 缓存相关知识
•
itdog家庭节点 检测海外服务器 大多失败
•
低配置服务器上的 WordPress,避免崩溃的4大优化技巧
•
618你们没有下手买轻量服务器么
•
你们觉得服务器需不需要安装杀毒软件
•
光飞讯那个18岁的小姑娘,让我重新认识了IDC这个行业
•
关于异地组网中转服务器
•
无外网服务器如何使用 claudecode?
aminobody
2025-11-28 04:44:03
是否需要 Windows 虚拟机, 软路由? 需要就 PVE.
Moatkon
OP
2025-11-28 04:44:52
@aminobody 不需要 Windows 虚拟机,需要软路由,软路由在 Ubuntu 开一个虚拟机也能做
vopsoft
2025-11-28 04:45:28
pve 9.1 支持 lxc 直接运行 docker 镜像了
pve 本身是个 debian , Ubuntu 能做的 debian 大概也能 , 有个界面方便备份 , 统一设置防火墙
atomshadows
2025-11-28 04:46:21
最稳的还是 esxi
abc0123xyz
2025-11-28 04:46:58
我是 win server + hyper-v
abc0123xyz
2025-11-28 04:47:48
稳定性也可以,只要不停电没一点事。
兼容性也比较好,不像 esxi 要折腾
songyoucai
2025-11-28 04:48:29
快进到 拉专线 上机架 上带 ipmi 的服务器
我原本只有一台星际蜗牛的 NAS
Moatkon
OP
2025-11-28 04:49:28
@songyoucai 现阶段不允许我快进,我还是小白,哈哈,等我摸熟悉的
Moatkon
OP
2025-11-28 04:50:18
@atomshadows 我看了很多资料,很多人推荐 pve 。我也看过 esxi ,我感觉我用不了这么多的功能,所以想来问问大佬们的建议
下一页 »
1
2
3
4
5
/ 5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微博现在很多话题都不让发布,不准谈,你觉
你认为 AI 是泡沫吗?
现在动漫网站是越来越少了,如果我做个动漫
付费寻求关闭道德约束的 ai
[分享创造] Rota · 把家里细碎的家务优雅
有闲的蛋疼的吗? opencode 套壳
vivo,oppo,我觉得这些名字怪怪的,所以没
人和人对事物的看法真的不一样,比如罗永浩
微信短视频上,一群人说徐子尧唱西海情歌,
在线视频下载 Allavsoft Downloader 3.29.3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