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Android
›
很多人说安卓不好用,然后拿出的例子根本不是原生安卓。 ...
很多人说安卓不好用,然后拿出的例子根本不是原生安卓。
查看
1217
|
回复
76
作者:
enihcam
发布时间:2025-10-6 01:15:28
能不能区分一下原生安卓和国内安卓衍生 OS 。
谷歌是不是应该限制衍生了?生态也铺的差不多了。
原生安卓
,
衍生OS
,
电池续航
相关帖子
•
收个黑解改双卡128的12或13,12要求换
•
黑鲨4s电池续航不行,外观成色差450
•
报维修的电池续航都这么久 3.30满电出
•
小米十顶配嘎嘎新电池续航半天能出多少
•
苹果换什么电池续航好啊?
•
12+256的40rs电池续航可以啊,一天两
•
索尼WF-1000XM3 98新 无拆修 电池续航4
•
想听听各位 iOS 和 Android 互转成功或失败的经历
x86
2025-10-6 01:16:13
原生对普通人更难用
MindMindMax
2025-10-6 01:16:48
个人感受,事实上,体感上安卓不好用,通常因为:相关 app 和生态不够好引发。例如商店里烂广告 app 很多、黑产马 jia 包多…… 没有广泛的与各类不同国内外厂商的安卓、PC 、平板设备实现互传等
datou
2025-10-6 01:17:27
不好意思,我还真有 nexus 5X
这玩意儿各方面都不如差不多同时代的小米 5
2bad4u
2025-10-6 01:18:22
一个 LINUX 上面跑了一堆 JVM 早该淘汰了
hazardous
2025-10-6 01:18:55
平时说话哪这么严谨,又不是写论文。
hefish
2025-10-6 01:19:51
@hazardous 也许严谨能体现逼格。。。 我年轻时候也曾经这样过。
mashiromelody
2025-10-6 01:20:45
国内用谷歌原生好用?脱裤子放屁?
hefish
2025-10-6 01:21:42
@mashiromelody 能体现逼格的。 就跟我年轻时喜欢装英文版的 win2000 一样。。。
xmhpqqph01
2025-10-6 01:22:20
还好啦,看怎么用和会不会用。
下一页 »
1
2
3
4
5
6
7
8
/ 8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豆包做图还是很强的,千问不行
大模型时代,学新知识的迷茫问题
自己做中转站遇到的坑总结
上班上的自我怀疑了
一图读懂 DMIT 正价机(更新 dmit 应对鸡荒
笑不活了,你们网站遇到过这种情况嘛?
物理机库存空很多,有需要的老板可以联系我
老铁们 你们电脑的温度是多少?
上班摸鱼都在看!这款 APP 把你的每秒工资
迫于硬盘涨价 Time Machine 备分盘满了,搞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