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你们手机版电报都挂代理吗?
你们手机版电报都挂代理吗?
查看
234
|
回复
9
作者:
天蝎戴维哥
发布时间:2023-4-27 20:22:33
每次电报 每次都需要开启代理好麻烦,mtproto还经常被墙,有没有更好的方法
电报
,
每次都
,
每次
相关帖子
•
我想知道搜狗收录了,有谁买呀
•
老站长每次钓鱼都是坑冠
•
收PQS TW PRO系列
•
【出或租】Netcup RS 1000 G11 iv SE NUE FEB25 德国活动翻倍款VDS
•
出天翼云2T
•
【出或租】Netcup RS 2000 G9.5 iv PRO NUE JUN25 流量每月120T高速
•
2026 Bybit 大陆用户注册教程 开卡已放水
•
明盘5500 收Google Workspace 商务新手版
•
出一个电报+888号码
•
原价430带原始邮箱出layer7 2核8G 120Gssd +5THDD 混合盘德国大盘机
飞鱼8
2023-4-27 20:23:32
直接s5 不就好了
有代理设置的
天蝎戴维哥
OP
2023-4-27 20:24:05
飞鱼8 发表于 2023-4-27 20:08
直接s5 不就好了
有代理设置的
S5不安全吧
雪丫鬟
2023-4-27 20:24:52
什么乱七八糟的,V2分应用代理啊。
天蝎戴维哥
OP
2023-4-27 20:25:25
雪丫鬟 发表于 2023-4-27 20:09
什么乱七八糟的,V2分应用代理啊。
那不是还得开V2N,开扶墙费电
acm
2023-4-27 20:26:05
一直mtproto,问题不大
雪丫鬟
2023-4-27 20:27:03
天蝎戴维哥 发表于 2023-4-27 20:11
那不是还得开V2N,开扶墙费电
不开V2,手机能用???不开V2等于断网。
silence
2023-4-27 20:27:36
天蝎戴维哥 发表于 2023-4-27 20:11
那不是还得开V2N,开扶墙费电
还嫌费电,那就只有中国人做的第三方tg了,你敢用吗
狼蛮果子
2023-4-27 20:28:34
费不了多少电
阿风吹
2023-4-27 20:29:29
实际并不费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两年实盘 +135%,聊聊我用 Claude Code 搭
婚姻不和谐的帖子太多了,有没有夫妻关系和
微软为Win11推低延迟模式,十年老机响应速
股票能挣钱的话, 需要托关系才能买.
互联网大厂裁员
Cursor 审计发现: AI 编程基准测试成绩大
顺丰查历史订单要这么久,,,
为什么大城市里 [周一早高峰] 的路况特别糟
突然发现好多 APP 的开屏广告没了?啥情况
做一个 “小而美” 的日记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