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站长
›
UCloud太坑爹,买的香港轻量,30M峰值带宽,只有1Mbps ...
UCloud太坑爹,买的香港轻量,30M峰值带宽,只有1Mbps
查看
377
|
回复
12
作者:
chenchenzi
发布时间:2025-5-23 22:22:25
香港的不如选恒创
香港
,
峰值
相关帖子
•
国内各大厂大裁员,有没有去香港做技术的?
•
2026 年 6 月 20 号周六去香港开卡券商开户记录分享
•
转让慈云香港服务区,仅需778元
•
618云服务器活动汇总:香港云机99元限时抢,物理机750元月起
•
300台香港云机免费一个月!
•
转让慈云香港服务器,卖不出去每天便宜2元,今日792元
•
618香港云机免费一个月测试(500台发完即止)
•
香港主机和美国主机哪个好点呢
•
香港服务器没ba域名,网站显示淘宝图片,联系我说侵权要赔偿,这个怎么处理
•
转让慈云香港服务器,卖不出去每天便宜3元
123bEapS
2025-5-23 22:23:24
你下载他就不会这样,如重庆机器内下载300K,上海机器下载可能就是3MB,地方不同,速度也不同
沉默中
2025-5-23 22:24:06
流量包的一概不买。。
idea
2025-5-23 22:24:53
峰值 没用,很多时候都不够
mimei2003
2025-5-23 22:25:53
idea 发表于 2025-5-23 10:40
峰值 没用,很多时候都不够
说的没对,以后得多注意这种高带宽限流量的机器,还不如带宽小点的
高带宽都是假的,Ucloud这家上市公司是最缺德的
mimei2003
2025-5-23 22:26:25
沉默中 发表于 2025-5-23 10:01
流量包的一概不买。。
赞同,国内的可以买,海外和香港的确实不能选流量包的
DaMiShi.COM
2025-5-23 22:27:05
之前买过活动机,就前1个月正常,后面基本宝塔都进不去
im2828
2025-5-23 22:27:57
aftss 发表于 2025-5-22 23:01
他家很坑,我之前拉新一千多的单子,各种奇葩理由不给结算,垃圾的要死。还上市公司呢
这种垃圾 大家不要用就行了
mimei2003
2025-5-23 22:28:38
im2828 发表于 2025-5-23 12:41
这种垃圾 大家不要用就行了
抵制这种毫无底线的缺德行为
zhujibcom
2025-5-23 22:29:23
腾讯云好些 不过腾讯云的香港很垃圾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现在流行用豆包,你还百度一下吗
神马投资都是浮云,来4414交流网站赚钱才是
随着 ai 的快速普及和发展,未来的人们会越
[找工作] 重生之 我在 v 站找工作
[开源] CodeDrop 给开发者的一个简易&
正在开发一款像 iOS 系统自带的多功能聚合
长沙有 2 甲以上的医院院内能做 CTDNA 么?
求推荐一些便宜的 ai 生图接口平台
小米开源全屋智能AI方案Miloco 2.0:让家&q
说网站没用的都憨了!AI搜索时代网站才是最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