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国家/城市
›
北京
›
汽车加油问题
汽车加油问题
查看
258
|
回复
9
作者:
coolcools
发布时间:2025-1-3 10:06:24
两周前在石化加油 从 0 格到跳枪加了 350 块钱,昨天在道达尔小加油站加油 也是从 0-跳枪 便宜了 30 块钱竟然花了 355 。这是上当了呀
加油
,
问题
,
价格
相关帖子
•
dmit 线路出问题了?
•
软文价格,高吗?
•
现在 i.imgur.com 是不是有问题
•
阿里云上调.co域名注册价格
•
ChatGPT plus 土区今天 499₺续了一个月,显示下次续费还是 499₺
•
99% 人在骂火山方舟,我还是开了三个月 PRO
•
260.cn 价格
•
求 iOS AppStore 订阅 AI 等平台的价格比较地址
•
土区 gpt plus 重新定价了,还有其他便宜的渠道吗
•
Linux .do 是挂了么访问不了, 是我梯子问题吗
qoo2019
2025-1-3 10:06:57
0 格又不是一点油都有没了
processzzp
2025-1-3 10:07:38
下个小熊油耗,每次加完油记录一下里程吧
sentinelK
2025-1-3 10:08:32
有没有一种可能,民营加油站和国营的价格不一样……
totoro625
2025-1-3 10:09:17
跳枪了之后,跟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说要手动加满,还能加 30~50 元左右
原理是跳枪了并没有加满油箱
number
2025-1-3 10:09:55
加油的升数是一样的吗
hpuchenkai
2025-1-3 10:10:37
op 是新手司机吧,竟然不知道油价两周一调的周期
ybbswc
2025-1-3 10:11:34
每次的 0 格跟 0 格不一样的。
liu731
2025-1-3 10:12:10
看加了多少升,算总价没意义啊,你加 98 不得 600 多吗?
RudyS
2025-1-3 10:12:55
1. 价格不一样。
2. 加油站调枪。
3. 表显不是油箱里没油,油箱都是有余量的。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蹭波热度~!聊聊最近论坛上的ddos攻击
这种怀旧网站是靠什么盈利的呢?
脚本小子不光没技术,躲在论坛里,一直看着
今晚更新了
[2026.6.27]WIN11.29617.1000轻度精简版 Wi
7zip ZS 更新至 26.02
脚本小子攻击20-30g带宽,也就这点堵带宽的
才发现论坛竟然还有这个功能
udp放大攻击带宽,和syn和cc,主流就这几种
新项目,AI文字游戏,光收赞助费6-8万元每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