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有没有黑五netcup RS2000想出的
有没有黑五netcup RS2000想出的
查看
243
|
回复
6
作者:
stuazt
发布时间:2024-12-3 16:54:58
要德国节点的;
硬盘翻倍,月付14.2欧的。
谁不想要的,不要取消,可以转给我,我可以付整月账单。
5号及以后可以付剩余价值。
整月
,
剩余价值
,
翻倍
相关帖子
•
明牌溢价600 收一个fiberstate 5700g 翻倍款的独服
•
【溢价500收】Mk 广港IEPL-366GB流量(叠加至328M带宽)
•
收netcup 欧洲 RS2000 RS4000
•
【收】Netcup RS 1000 G11 iv SE NUE FEB25 德国活动翻倍款VDS
•
OpenAI推出8美元订阅版 印度等其他国家约每月 5 美元
•
RackNerd RN DC03套餐补货了,代申请流量翻倍
•
GPT5.5 在 codex 中 credit 消耗量相比 5.4 翻倍
•
【出】降至¥176,剩余价值75折,vmiss 东京优化IIJ年付50CA,500MB的口子500G流量
•
Spotify尼日利亚家庭组新车60/年
•
剩余价值+30,绿云 2222 JP IIJ 2C-4G-25G-1.5T 60刀/三年付翻倍款
fancam
2024-12-3 16:55:43
上传115?
stuazt
OP
2024-12-3 16:56:27
fancam 发表于 2024-12-3 15:15
上传115?
netcup那点儿流量,上传个啥。。。
MikuProfessor
2024-12-3 16:57:21
德国是16欧
sss
2024-12-3 16:58:19
德国好像不是14欧吧
stuazt
OP
2024-12-3 16:58:59
MikuProfessor 发表于 2024-12-3 15:37
德国是16欧
啊?不是有个选项,选欧洲,无特定偏好的吗?
伊斯蓝
2024-12-3 16:59:42
坛子里搜一下
我记得好像看到过
要是没有的话就去ns搜一下
两边必有一个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有人想试试一个新的研发排期日历工具不?
qwen 也用上 DeepSeek 的缓存技术了。我这
去年薅的一年 jetbrains 全家桶要过期了,
Vibe Coding 了一个 web 端局域网文件传输
“前端大神在大厂里写广告”是真的吗?
做 AI 图片/视频生成站时,发现最影响体验
PC QQ 经典版用一段时间后发图极慢,有相同
小米股价没眼看; Codex-MIMO-Shim 还是叫
今天 picsum 怎么啦,是不是挂了:
.wang是什么水平档次的域名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