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VPS
›
请教一下用搬瓦工 CN2GIA 线路的 VPS 自建梯子体验如何 ...
请教一下用搬瓦工 CN2GIA 线路的 VPS 自建梯子体验如何,最近机场快到期了,流量有些不够用,想自建。
查看
454
|
回复
13
作者:
ajaxgoldfish
发布时间:2024-11-21 11:02:25
问一下用搬瓦工 CN2GIA 线路的 VPS 自建梯子体验如何,最近机场快到期了,流量有些不够用,想自建。
晚上上 tg 卡不卡,速度大约能跑到多少?
Lowlife
2024-11-21 11:03:02
搬瓦工早就被标记了,流量大了封 ip 封端口。
irever
2024-11-21 11:03:44
我是移动+电信,速度还行,延迟较高,所以一般加一个国内中转降低延迟
ztfot
2024-11-21 11:04:21
稳定 5 年了,看协议吧,这么多年来大流量也不封
到美西单线程稳定在 600Mbps 出头 (不分早晚
parthenon2007
2024-11-21 11:05:10
他家的目标太大了。
hdp5252
2024-11-21 11:05:45
一直自建 没用过机场
Ariake265
2024-11-21 11:06:33
可以看看一些 4837 线路的 VPS ,便宜又好用
x86
2024-11-21 11:07:10
那就 DMIT
cocacola1
2024-11-21 11:07:40
美西的 cn2gia 比较好,性价比高,姿势对了用几年也安全
iqingqian
2024-11-21 11:08:25
TG 不卡建议上 hk 或 sg 的优化线路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哎~经济是真的很差啊,看来
【避坑贴】ai社群避坑贴 想入的小心
景安网络都撑不住发不起工资了,小厂的服务
抖音上赚钱方式万万条,都是不合适的
刚才cn域名,买方报价6万,而我要价26万,
有啥好用 网页在线打包EXE程序啊
公众号里,一搜独立站,立马就看到出海
token 感觉似懂非懂啊 你理解好了吗?
不明白豆包为何用女子头像作为标识
秒收权5必应站,马上1万+词库,词库每天涨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