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352 空气净化器有人用过没?用起来咋样? ...
352 空气净化器有人用过没?用起来咋样?
查看
328
|
回复
12
作者:
qianyeyixi
发布时间:2024-11-5 16:04:42
买过一个 60 ,北京这两年也用不上了,换滤芯价格较高,这个东西跟打印机一样卖耗材的。
blackbookbj277
2024-11-5 16:05:29
好的
qianyeyixi
OP
2024-11-5 16:06:29
老婆看了好多测评,352 广告太多了,每个测评都是推荐 352 的,趁国补买了一个 Z120 ,跟原价比非常便宜。
家里刚装修好,120 显示所有指标都是优,不知道有没有用...
atom42
2024-11-5 16:07:03
@atom42 具体用起来咋样啊
qianyeyixi
OP
2024-11-5 16:07:51
@qianyeyixi #4 现在房子在空吹,一直开着,指标没啥波动,不知道有没有用。就是最小档确实很静音。过段时间用试纸测测看。
atom42
2024-11-5 16:08:44
好像滤芯臭是通病,但是跟它的净水器漏水一样 全网不能说,可能是因为都恰饭吃饱了
xiaoxixi
2024-11-5 16:09:38
18 年左右买过他家的 X83 滤芯会有酸臭味,服务还可以,电话给客服,免费给我寄送了,不过新的滤芯还是有酸臭味。后面就直接扔了。
现在产品不清楚。
xfxz
2024-11-5 16:10:26
用了一年了 去年买的 还行吧 就是得用净水机的水 自来水不行 几天就有白色的小颗粒在滤网上 不过加湿能力很强,开常了 家里都潮 一天得 1L 水
Sniper000
2024-11-5 16:11:22
没啥高科技,就一个风机➕滤芯😁。我记得松下的 35c ,以前说性价比非常高。
v2maxwell
2024-11-5 16:12:21
太他喵多广告了
一个净化器买 5 6 千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小程序现在卡的太严格了,新上的小程序不过
如果有人打电话给你谈合作,但他没钱又不懂
从 OpenClaw 到 FastClaw:如何设计优秀的
家里老人 90 大寿,送点什么好?
历时三个月, iOS Agent APP 终于上架了
做了个好玩的东西,让 GitHub Markdown 有
今天我的站被人刷流量,IP破记录了。
欠支付宝的钱,不敢提现,不然被秒扣,有其
短视频,就这样独霸中国到永远吗?我觉得不
香港网络故障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