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微软最近穷疯了吗?正版VS订阅,三头两天封 ...
微软最近穷疯了吗?正版VS订阅,三头两天封
查看
181
|
回复
5
作者:
奧巴马
发布时间:2024-10-31 15:36:41
上个星期因为下载了三个版本win11 iso 封了,然后找客服来回三于才解封。
今天又给封了。估计是因为我早上提了一个key .
国内客服还解决不了。只能找老外 。
客服
,
封了
,
是因为
相关帖子
•
微博之前发布敏感话题被永久封了,还有办法解封吗
•
慈云的客服确实难联系上 两天了还不知道选那个商家
•
千万别加阿里云客服的钉钉,屏蔽所有阿里云客服打来的电话,阿里云已经不是从前的阿里云了
•
站长用的域名普遍不好,是因为穷吗?
•
年中活动 | 站长运维开发者必备第三方程序和授权产品整理
•
现在还有免费的网站客服咨询聊天插件吗
•
百度已经彻底疯了,百度客服打电话威胁我,不买他们的推广服务就一天打十几个电话轰炸我
•
百度已经彻底沦为垃圾公司,三天十几个百度客服给我重复打推销电话,还说是系统分派任务让他打的
•
有些事过去很久了,但最近总觉得自己欠对方一个道歉
•
馒头站忘登录号封了,求个邀
蓝色骨头
2024-10-31 15:37:27
楼主用什么输入法?
奧巴马
OP
2024-10-31 15:38:04
蓝色骨头 发表于 2024-10-31 15:28
楼主用什么输入法?
五笔。怎么了?
蓝色骨头
2024-10-31 15:38:53
“然后找客服来回三于才解封”
看到这个三于,猜是五笔,现在很少人用了
奧巴马
OP
2024-10-31 15:39:53
蓝色骨头 发表于 2024-10-31 15:30
“然后找客服来回三于才解封”
看到这个三于,猜是五笔,现在很少人用了 ...
现在大学都不教五笔了吗?
louiejordan
2024-10-31 15:40:52
正版订阅的封你干什么?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发码] Orange-Cloud 安卓版来咯,一款开源
DZ!X5.0官网这……
PT站怎样盈利,有什么法律风险,自己能做一个
昨天下午六点的时候用豆包很多次提示服务器
出什么事儿了吗?BTC一路砸……
景安网络都撑不住发不起工资了,文韵坊怎么
每日一贴:seo的核心是什么
哎~经济是真的很差啊,看来
【避坑贴】ai社群避坑贴 想入的小心
景安网络都撑不住发不起工资了,小厂的服务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