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既然cf缓存视频封号,那么如果使用他们自家的r2呢? ...
既然cf缓存视频封号,那么如果使用他们自家的r2呢?
查看
236
|
回复
9
作者:
jacob
发布时间:2024-9-1 21:15:08
r2存视频,然后缓存下来,减少请求
缓存
,
封号
,
视频
相关帖子
•
4414这图 什么情况 一会好 一会就坏 自动缓存?
•
qwen 也用上 DeepSeek 的缓存技术了。我这居然有 90%了,套餐是 coding plan 的 qwen3.7 plus
•
给一张照片,然后直接用自己的动作和表情来生成这个角色的视频,这个怎么实现的?
•
Ai会在什么情况下封号?
•
视频号去哪接商单?
•
[送码] 成功把 iCloud 空间省出了 190GB
•
后端程序分层的问题
•
目前大家稳定使用 gpt plus 的方案是啥?
•
WordPress 缓存相关知识
•
单秒成本直降一半,字节跳动发布 Seedance 2.0 Mini 视频生成模型
lewissue
2024-9-1 21:15:54
1.切片缓存不是r2也不封
2.r2不切片也不封
缘尽心风
2024-9-1 21:16:32
不是说可以切块缓存来着
jacob
OP
2024-9-1 21:17:25
缘尽心风 发表于 2024-8-31 15:13
不是说可以切块缓存来着
也可以的,我mp3 MP4 ts都有缓存
1121744186
2024-9-1 21:18:21
针对海外的视频床 可选地太多了
haobanz
2024-9-1 21:18:52
1121744186 发表于 2024-8-31 16:11
针对海外的视频床 可选地太多了
比如呢
码农先生
2024-9-1 21:19:51
比如呢
拼命二郎
2024-9-1 21:20:25
lewissue 发表于 2024-8-31 17:23
1.切片缓存不是r2也不封
2.r2不切片也不封
真的吗?那且不是毛毡神器?
额头有王的喵
2024-9-1 21:21:00
缓存还封,那切片为啥不封
lewissue
2024-9-1 21:21:47
拼命二郎 发表于 2024-8-31 17:25
真的吗?那且不是毛毡神器?
是的,确实是神器,大部分大姐姐站都用cf缓存,还有doodstream这种直接用cf建视频床的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我有个站手机流量会跳菠菜 查了好久
[独孤]Win8.1Emb_UWF_PC260623
截图工具 SunnyCapturer v5.3.0
发票闪印 v4.8.3
长期来看,中国未来的经济是什么样的?
[送终身会员] Frset - 精致优雅的 macOS 效
⭐⭐有要抖音万粉号的可以看过
每日一贴:做一部30分钟的短视频,大概需要
现在到底是AI. AIzhan.com这米能卖多少钱?
最近,你们网站还有豆包,问心等ai来源的流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