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恩山的固件,像不像当年的XP
恩山的固件,像不像当年的XP
查看
255
|
回复
6
作者:
520
发布时间:2024-8-27 13:00:11
纯净的OP固件经过各种魔改、各种加装,有用没用的插件全部一起上,就像当年的XP系统一样,各种修改版定制版等。然后还一大堆用户开开心心的用着,都不怕夹杂私货吗?
固件
,
私货
,
当年
相关帖子
•
运营商送的路由器,有哪些型号是可以刷 op 固件的
•
关闭首次进桌面开机弹窗运行主板厂家软件如华硕奥创、技嘉控制中心、微星MSI Center等
•
求电信盒子2.1t的原官方固件
•
123网盘转百度云
•
一个EFI文件引导千万个系统(VHDX)
•
郭德纲还是没放下当年被排挤的心 作品讽刺协会领导被约谈
•
三年过去了 当年这想自杀的站长兄弟过得如何?
•
当年出现的戒网瘾学校,现在想想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
大家有没有 2009 年注册的老伙计?
•
电动 diandong.com据说当年300万成交的,忍不住访问了一下
iks
2024-8-27 13:01:05
openwrt 怕加料就自己编译,M$ 开放了 XP 的源代码吗?
奧巴马
2024-8-27 13:01:37
普通用户真不需要高安全。朋友家里的电脑,活生生一个病毒库,还不是一样用,我敢说70%的人,家里电脑都是这样,特别是老系统!
BigBug
2024-8-27 13:02:32
我还有一台主力机试xp系统
allnetstore
2024-8-27 13:03:32
官方固件的私货也不见得少,用官方固件的小白也一起骂上吧
joshuabu
2024-8-27 13:04:31
我发了最基础的没插件的,沉了
Romeoiii
2024-8-27 13:05:31
所以自己编译,而且插件就安装几个,插件多了不然有后门或者不兼容,还容易编译失败。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外卖,把子肉,臭了!
公司域名在其他人账户那里如何注销BA
Lume_1.0_2026.6.23升级包 发布了 欢迎体
太无聊了,有没有很棒的电影推荐下呢!
现在 i.imgur.com 是不是有问题
国内有什么稳定的靠谱的 token 中转站吗?
分享一个有意思的隐私保护网站
关于 claude 支付方式问题
兄弟们,累不死的股票可以抄底了吗
之前被K的站现在开始有些抓取了....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