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有没有老哥做过近视手术?
有没有老哥做过近视手术?
查看
265
|
回复
9
作者:
秋风雅居
发布时间:2024-8-24 19:05:22
能谈谈术后恢复情况吗?建议做吗?
做过
,
术后
,
近视
相关帖子
•
你们做过最久的项目,坚持了多久?
•
0.000001亿收一个5数字COM
•
有没有做过海外拼多多的
•
论坛大神有做过仿4414源码的吗?
•
知乎好物推荐有没有做过的站长,怎么做才赚钱
•
有没有做过胃镜的?你们选普通还是无痛的
•
ai漫剧真能赚钱吗?有做的没
•
各位站长有没有做过图书类的网站?
•
网盘拉新赚钱吗?
•
聚名网很多域名都做过灰,用桔子查不出来
Bedrocker
2024-8-24 19:06:09
这玩意没风险没后遗症,你猜那些眼科的人为什么不做
hcyme
2024-8-24 19:06:43
好几个人,有说好有说不好的,难说
mbsi
2024-8-24 19:07:40
我有三个同事做了。问她们没有说有什么问题。你自行判断。
莫小贝
2024-8-24 19:08:39
很多超级有钱人都没做这手术。
我身边有2个做这手术的,都是因为考警察啥的,对于现在的境遇来讲,他们肯定不后悔,但是如果问他们建不建议别人做,他们是不建议的,除非跟他们走一样的路。
李寻欢
2024-8-24 19:09:12
21年的时候,我想做来着,去爱尔检查,角膜厚度不够,做不了。
隔壁老王
2024-8-24 19:10:12
我单眼有时候判断不了距离和大小 ,双眼没问题,可能个例。总结:非必要不做。
hcyme
2024-8-24 19:10:44
没那么邪乎,什么有钱没钱的,医生**也有做的,只不过动刀动枪的不能保证。看个人召化吧
0.0
2024-8-24 19:11:26
大佬盯盘太辛苦了吗?
宋恩子
2024-8-24 19:12:11
看度数影响生活程度,身边朋友有2个做的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每日一贴:内容和外链到底谁更重要一些
从3月份开始,我自己所有公众号的阅读量都
现在豆包回答,有个回答1回答2可供选择是什
我的工具微信小程序流量下滑,想找个网站打
蹭波热度~!聊聊最近论坛上的ddos攻击
这种怀旧网站是靠什么盈利的呢?
脚本小子不光没技术,躲在论坛里,一直看着
今晚更新了
[2026.6.27]WIN11.29617.1000轻度精简版 Wi
7zip ZS 更新至 26.02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